關閉

咖啡熊內心話時間

Q : 這麼多家咖啡店,咖啡店競爭很激烈而且是已經飽和的市場了!怎麼還會選擇開咖啡店?!
A : 咖啡是媒介,同業是夥伴!
需要競爭的是自己跟自己競爭!
喝咖啡,怎麼喝咖啡,喜歡喝怎樣的咖啡,是開啟聊天與溝通的最佳媒介,坐下來好好喝一杯咖啡聊一聊天,可以彼此發現共同點進一步了解彼此!同業,是最佳的夥伴,從來不是競爭者,感謝,#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星巴克,#路易莎,#CAMA(試列舉普遍能喝到咖啡的店家)能培養出更多喜愛接近咖啡的人,進而找到自己喜愛喝的咖啡!需要競爭的是自己跟自己競爭!是不是今天都能比昨天進步一點點?是不是今年都比去年進步一點點?!


Q : 逢甲大學門口外就是 #逢甲夜市,如何做出不一樣的服務?!
A : 咖啡熊台中逢甲店就是在逢甲大學校園內,所以,深知對於充滿挑戰的環境必須做出不一樣的服務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咖啡熊,目前提供,只要在逢甲校園內,一杯飲品也外送的服務!而且也提供多家餐飲業者的餐點餐盒代購代送服務,尤其在今年疫情嚴峻的時刻,除了共同做好防疫之外更是深耕在校園內外送服務這一區塊!也深受好評!讓咖啡熊能適應環境做出改變,尋求更多的可能性!


Q : 請問咖啡熊,怎麼推薦給身旁的人知道呢?!
A : 請先認識咖啡熊,了解咖啡熊,再來愛上咖啡熊!歡迎來咖啡熊找一杯有溫度的咖啡喝!
坐下來,好好聊聊!不管是要聊咖啡,聊心情,聊工作,聊人生,還是聊聊未來,還是只是要坐著發呆,想想靜靜!都可以滴!不只是像極了愛情還像極了愛情之外其他的感情!


Q : 請問咖啡熊對於環保與公益的看法?
A : 深耕校園回饋校園,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也是咖啡熊深信的理念,環保與公益同樣是必須且重要的!一開始,咖啡熊保持的概念就是不用等到咖啡熊企業體很大了!才開始做環保與公益!東西用過用完了,如果可以好好分類回收或是能再利用,對於地球是一件好事!
至於,公益方面,咖啡熊也很願意跟很多很有經驗的公益團體社福團體學習與合作!相信,以後咖啡熊結合更多咖啡熊友好朋友,可以做更多環保與公益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做環保與公益!讓社會更祥和!世界更美好!

 

Q : 用簡單的兩句話,講講咖啡熊認為咖啡是什麼?
A : 第一句:咖啡讓自己跟自己對話!咖啡讓自己跟世界對話!
     第二句:咖啡不只是咖啡,還有其他美好的事物!

Photo